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Forbidden Love Affair Ud杏24h| 16:00】学生会长的七夕计划(零篇)

上一棒:@粉色嬌嫩你如今幾歲了 

下一棒:@瞳児 (代鹤晏老师发)

ooc 致歉

第二人称,你≠杏,你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打工人。

                                                                      

“诶?原来大家想看这个吗?”你看着同事递来的问卷报告,发出了震惊的声音。


同事看到你的惊讶的表情,露出来满意的笑容。“没错哦,七夕的节目录制,就拜托你咯!”


《最想跟谁一起过七夕》你也没有想到投票前三名会是朔间零,天祥院英智和衣更毛绪。但是看到她们的理由,一切就变得合理起来。


谁不喜欢认真负责的学生会长?


你先来,工作最爱我!


“那,杏前辈的行程安排没问题吗?”一天八场会,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加班的路上,真的没有问题吗?你对此表示怀疑。


“安啦安啦,”同事看了眼周围,确认旁边没有人了才凑过来,对你小声说到,“为了这次的活动,上面特意给杏前辈放了三天假,而且那三位也特意把行程调开了。所以,你的任务就是确保这次的节目万无一失。”


你点了点头。


七夕节当天,你起了个大早,从斋宫宗那里拿到给杏前辈特制的和服后,又急匆匆的赶到杏前辈家的楼下与朔间零汇合。


“辛苦了,后辈君,”他看着你,礼貌的打了个招呼,“真是没有想到呢,吾辈居然被安排在了早上。”


果然…你怼着手指,小声的解释道:“并没有针对朔间前辈的意思啦,这次的顺序安排是按照你们三位担任学生会长的顺序来安排的,所以…”


“所以,吾辈被安排在了第一棒。嘛,能早一点看到小姑娘也不是一件坏事。”


“感觉今天的朔间前辈,很精神呢!”你感叹道。


你听见他低笑的声音,“虽然吾辈是暗夜的魔王,但是为了心爱的宝藏,还是可以忍受阳光的灼伤的。”


你们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谁也没有先去敲门。


圣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门,侧过身让你俩进去,然后用只有你们三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到:“爸爸妈妈已经出去了,姐姐起的太早又被我按回去休息了,我也跟同学约好了等会儿就出去,今天姐姐就拜托你们了。”


你郑重的点了点头。转身上楼准备叫杏起床。


楼下,圣和朔间零在交流着什么。楼上,你悄悄推开了了杏的房门。


“打扰啦,杏前辈,我进来啦——”你推开了门,把头探了进去,床上却并没有看到杏的身影,“诶?杏前辈去哪了?”你慢慢走了进去,突然,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你。


“不准动!xx 酱!”刚才没有看见的杏突然从你后面冒了出来,“哼哼~xx 酱快点老实交代,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今天到底想干什么!”


你果断把手上的和服塞到杏的手上,先发制人,“麻烦杏前辈先去把衣服换了,今天有惊喜哦!”


等杏换好了衣服,你先走了出去,朝楼下比了个“ok ”的手势,再把房门打开。


“xx 酱又在干什么,突然拿了套和服过来,真的是…”


看见楼下的朔间零,她的话戛然而止,脸上也染上了一丝红晕,她磕磕巴巴的开了口:


“为什么,朔间前辈在我家?!等会儿,这不会就是xx 酱你说的惊喜吧?!”


朔间零低声笑了起来,“七夕快乐,小姑娘。早上看到吾辈很惊讶吗?今天吾辈会给汝带来一个难忘的七夕的~”


你在后面默默地鼓了个掌,你敢肯定,这一定是个难忘的七夕。各种意义上都是。


你带着他们,来到早就预约好的照相馆。


“所以,这是要干吗?”杏不解的提问。


朔间零刚换好和服从试衣间走出来。


你义正言辞:“七夕节,当然要拍情侣照啊。”


对面两人对视了一眼,又很快的撇开了视线。这真的是…你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摄影师兢兢业业的开始了工作,你也很认真的开启了后勤模式。


最后一套是夏日祭的主题,周围灯光慢慢暗了下来,莹莹点点的星光散下。你递上了一杯冰沙当做道具。


也许是因为口渴了,杏挖了一小勺冰沙放进嘴里,冰冰的口感,她舒服的眯了眯眼。


突然,朔间零伸手抹了抹她的嘴角,声音低沉,“小姑娘吃东西也太不小心了,果酱都粘到脸上了。真的是…想藏起来啊,不想把吾辈的宝藏给别人看见呢。”


杏羞红了脸,你兴奋的无声尖叫,手上还不停地拍着摄影师的背,“快拍啊,快拍啊!”


“你先,停下来啊——”摄影师身残志坚的开了口,你不好意思的扣了扣头,“对不起!对不起!请您继续!”


很好,粉丝福利有了呢~


tbc. 

                                                        

我褚汉三又回来啦!!!!

好!是学生会长系列——

死线人绝不认输!

二编:tbc 是指这个系列还没完!不是指这篇!






评论(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