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all杏】关于我死后五年变成奇怪生物又重新回到es大楼(6)

摸鱼产物

有私设

我=杏≠玩家

es2的时候入坑,剧情还没补完,ooc致歉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都有

前篇见合集

                                                                                

(半个小时前)

“虽然鹤见大人是第一次负责这种大型企划,但是您给出的方案,很惊艳呢。”伏见弓弦一边翻看着鹤见浅川修改过的企划案,一边点评到。


鹤见浅川把头从电脑屏前抬起,一脸茫然。


“啊?伏见前辈你在说什么?刚是在叫我吗?”她伸了个懒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后,然后才小声吐槽到:“对面事也太多了吧,我已经改了三版,我已经快不认识这几个字该怎么写了…”


姬宫桃李刚跟品牌方谈完合作,板着个脸走了过来。伏见弓弦见状,起身给他端了杯茶。


姬宫桃李端着茶,半天没有下口,越想越气,干脆直接把杯子放在桌子上,开始发泄对刚才那个难缠的合作方的不满:


“可恶,庶民就是庶民,就算公司发展起来了,原来那种卑劣的性子,真是令人讨厌。居然还想趁着英智大人不在耍些手段,当我是什么人啊,我可是桃李大人!已经能独当一面的桃李大人!”


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他的语气变得很失落:“她之前,是怎么过来的呢…她什么,都没和我们说过,真是的,区区小杏…”


当初的她是怎么熬过来的呢?


提起了沉重的话题,三个人的心情也都跟着变得沉重起来。


静——


打破这份沉默的,是伏见弓弦的手机,他向两人微微鞠了一躬,“抱歉,少爷,鹤见大人。稍微失陪一下。”


两人表示理解,继续修改着企划案。而他走向了窗边,接通了电话:


“发生了什么事吗,英智大人?这么晚了怎么还没休息,这样您的身体会受不了的…”


“我有件事需要你去做,弓弦,很重要的事。”天祥院英智打断了伏见弓弦的话,“把你手头上的工作先放一放,帮我去确认一件事。她好像…回来了…”


鹤见浅川抬头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伏见弓弦严肃的表情,她戳了戳旁边的姬宫桃李,示意他看看伏见弓弦严肃的脸,小声问到:“伏见前辈怎么了,姬宫前辈你知道吗?前辈的表情,好可怕的样子…”


姬宫桃李摇了摇头,还没来得及回话,就看见伏见弓弦走了过来,“鹤见大人,麻烦您跟我走一趟吗?那边要求我们明天就要把企划案的定稿交过去,希望您现在能和我走一趟。”


“诶?现在吗?那姬宫前辈…”鹤见浅川发出疑惑的声音,然后看向了一旁的姬宫桃李。


伏见弓弦已经收拾好了桌上的资料,“司机会把您送回去的,少爷。请早点休息。”


说完就带着鹤见浅川离开了。


“可恶!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车上,姬宫桃李对司机吩咐到:“跟上弓弦他们,别被发现了。”


司机有些为难:“可是…可是伏见先生要我把您送回去休息…”


“请你记着,给你发工资的,是我们姬宫家。”


姬宫桃李点到为止,司机也是聪明人,马上跟了上去。


当车开到杏家附近时,姬宫桃李才意识到了什么,“停车。”


大半夜的,伏见弓弦来这干吗?


他打开车门,往杏家走去,头也不回的对司机说到:“你先回去,不用管我了,等会儿如果有需要我会在联系你的。”


姬宫桃李躲在杏家不远处,看着伏见弓弦带着鹤见浅川敲开了杏家的门,哼哼唧唧到:“我就知道,弓弦瞒了我什么,等他出来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他!”


十分钟后,见伏见弓弦还没有出来,他也慢慢向巷口走去,想着在那出其不意,吓伏见弓弦一跳。


姬宫桃李没有等到伏见弓弦出来,反而等到了另一个人,一个熟悉又陌生的,不可能在见到的人。


他的身体微微发颤,张嘴,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他看见对面的人犹豫了一下,然后无奈的说到:“那个,晚上好啊,桃李。”


理智在一瞬间崩塌。

******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他“呜咽”了一声,然后扑向了我。


我受伤的脚踝跟本承受不住他这样的冲击,不出意外的,我俩同时向后倒去。


“呃啊——”我成了肉垫,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跤,姬宫桃李趴在我的身上,再也忍不住了,大声的哭了出来:“小杏,是你吗?真的是你没错吧?呜呜呜奴隶二号你终于回来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那个,桃李,能先起来吗?”我这个姿势,太奇怪了啊!”


他红着脸,迅速站了起来,然后伸手把我也拉了起来。


他看见我不自然的动作,说了句“失礼了”就掀起了裙摆,开始检查我那已经肿成“猪蹄”的脚。他伸手按了几下,我疼的直抽气。


姬宫桃李直起身,表情严肃,“需要快点处理一下,不然…”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和狗吠。


我心中警铃大作,不行,不能让其他人认出姬宫桃李。


我选择了一个最傻的方式——壁咚。


我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他一跳,但我黑色的带斗篷的兜帽不仅可以遮住我自己的脸,还能遮住他的。


五年过去,他比原来高了不少,虽然整个人都蒙了,但是还是很配合的蹲了下来,藏在我的斗篷里。


“小杏怎么突然这样做呢?”


“妹妹酱你在干吗?”


姬宫桃李的声音和身后人的重合在了一起。


是鸣上岚。


我眨巴眨巴了眼睛,看了眼蹲着的姬宫桃李,然后机械的转头,看着身后的一帮子人。


“那什么…我可以解释的…”


解释你大爷,我自己都不信我自己说的。


救救我——


tbc.

                                                                                       

快说谢谢须纪。救救我——(大哭)

别人的大冒险:读发疯文学

我的大冒险:更新,快点!

我:??这合理吗?!

991988058,看见这个群码没,就是这里发生的(目移)

评论(23)

热度(3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