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9.15奶杏24h 22点】 我学会了,我cp真甜

上一棒:@戏子 

下一棒:@殷(间歇性码字) 

ooc致歉

失踪人口回归(bushi)好久没写感觉手生了(对手指)

                                                              

《房里有人》评论区:   

1L:

卧槽卧槽卧槽?!开播了?!我磕的cp又有糖了?!

 

2L:

难以置信,楼下的快来掐我一下。我没做梦吧?

 

3L:

楼上什么奇特的要求?朕允了(bushi)你看这力度合适吗?

 

4L:

纯路人,这次录制的别墅,是上次节目的那个吗?

 

5L:

你说哪个?是薰尼冬天被当中暑的那个别墅,还是上次留下薰尼为什么举了一串扣子的问题就消失不见的课代表那个?(狗头)

 

6L:

xsl,楼上看似在回答问题,实则是在迫害羽风薰。楼上,你虾仁猪心。

 

7L:

我知道(举手)是录《与你共度的时光》的那个。因为这次是knights各位先到的录制现场,所以,这次小杏的房间是他们布置的。

 

8L:

?是奶p,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打败其他组合得到这次节目和小杏一起的录制机会的。eiei和ibr真的没有使绊子吗(弱)

 

9L:

使绊子了,没被绊住。不行,先让我笑会儿。在现场,是工作人员,当时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10L:

?好奇昏了

 

11L:

一分钟过去了,快讲。

 

12L:

众所周知,奶次以偷跑而闻名啊,拉都拉不住的那种。但是,小杏最近不是在负责fine的企划吗?然后,eiei就想,用这个来决定那个组合来参加节目,他明里暗里的各种暗示,但是,但是啊!最后司糖提议:

“这种事情,还是抽签来吧。这样姐姐大人也不会太过于为难。”

老板:(笑容凝固)

其他人:默默鼓掌

 

13L:

?居然是靠抽签决定的吗?是谁这么好的手气,让我look look

 

14L:

是大泉哥)泉之女神的手气不是白吹的。

 

15L:

快说谢谢濑名泉

 

16L:

这个房间,看着怎么怪怪的?东西怎么这么多啊!

 

17L:

多,就对了,这是他们对杏爷的爱。

 

18L:

大泉哥和姐姐布置的衣柜,栗子带来的床,对,你没有看错,是床…

 

19L:

那司糖和小雷带了什么。

 

20L:

带了自己(被打)

 

21L:

xsl,司糖带的零食把冰箱塞满了,小雷又写了一箱子谱子。

 

22L:

我梦回当初几个人拉小杏房休息。

 

23L:

这次,也有来着。(对手指)因为工作没做完,所以晚上偷偷躲在被子里写方案。然后被他们五个抓了个现行。

【濑名泉一手拿电脑,一手戳小杏的额头:“我说,不是刚才说了晚安吗,你这又是在干吗?不知道熬夜对皮肤不好吗?超~烦人,现在,乖乖的给我躺好睡觉。”】

真的,老婆的脸好嫩,一戳就红,好可爱啊!

 

24L:

栗子连枕头都抱来了

【“诶,小杏是睡不着吗?那老爷爷来哄你睡觉吧,乖孩子乖孩子,拍拍~”】

白天节能模式,晚上就开始释放能量。濑名泉戳脸他拍头,你们王子组是商量好的吗?

 

25L:

【雷欧想要唱摇篮曲给小杏,但是,被泉拉着领子往外走,“好了,大晚上的就不要唱歌扰民了,你也快去给我休息,把时差给我倒回来。”雷欧不停的挣扎,本来想大声反驳,但是想到小杏该休息了,又缩小了音量,“濑名欺负人!我唱歌怎么算是扰民呢?!我也要帮小杏睡觉!”】

虽然但是,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

 

26L:

他们吵他们的,小杏一脸懵,还用被子遮住了自己一半的脸,岚姐姐在后面悄悄和小杏贴贴,卡瓦——

 

27L:

别说了,我去重温“共度时光”了,果然,我cp就是甜甜的。

评论(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