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栗子杏仁曲奇食用说明 22:30】与他爱的结晶

上一棒:@殷(间歇性码字) 

ooc致歉

                                              

(一).

关于这个孩子,其实两个人都很意外。


knights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杏的工作也越来越忙,这个孩子的到来,无疑打了两人一个措手不及。


两人沉默的坐在桌前,昏暗的烛火在黑暗中摇曳。


谁都没有先开这个口。


半晌,朔间凛月的声音响起:“留下这个孩子吧,小杏,现在的我们,已经有能力能保护ta了不是吗?”


杏迷茫的抬起头,愣了一会儿,才小声反驳,“可是…”


她的话没有说完,朔间凛月轻轻的将一根手指抵在杏的嘴前,“没有可是,你要相信我,小杏。骑士永远不会让公主失望的不是吗?”


他的嘴角噙着笑,晚风吹过,吹起了床帘,吹灭了烛火。月光撒下,给朔间凛月周身渡上一圈柔和的光晕。


杏也跟着笑了笑,然后轻轻吻了下朔间凛月的手背,“好啊,”她轻声应着,“我一直都,相信你啊。”


(二).

这已经是朔间零这个星期第四次来杏家看小栗子了,可是今天才星期三。


“笨蛋兄长不用去训练吗?为什么总是来我家?”朔间凛月看着眼前紧紧抱着自己女儿的人,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oioi,小零只是想抱抱小侄女嘛~”朔间小零出现


小栗子是杏和朔间凛月的女儿,和杏一样的发色,眼睛确是和爸爸一样,像一块漂亮的红宝石。


小团子奶香奶香的,被楼里许多“坏叔叔”惦记着,这让朔间凛月不敢带女儿去练习室,容易被抢走,但是朔间零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杏还在公司加班,家里就只有朔间俩兄弟和小栗子。刚睡醒的孩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朔间零抱进了怀里,下意识的往抱她的怀里缩了缩,然后奶声奶气的说了声晚上好,就探着个小脑袋四处张望,用逐渐清醒的意识发出了疑问:“叔叔下午好,爸爸也是!爸爸,妈妈呢?”


看见女儿醒了,朔间凛月伸手摸了摸她的头,然后耐心的女儿解释到:“妈妈临时有事去公司了,小栗子要乖乖的哦~晚上爸爸带你去一起接妈妈好不好啊?”


听到朔间凛月的话,小栗子使劲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小栗子乖乖的,小栗子可听话了,小栗子要和爸爸一起去接妈妈!”


朔间零内心:太可爱了,吾辈血槽空了——


(三).

小栗子又睡着了,要说她哪里最像朔间凛月,那这嗜睡的习惯是不能不提的。但是小孩子嘛,多睡会儿很正常。


朔间凛月掖了掖小栗子的被角,转身出门,轻轻掩上门,看着旁边的朔间零,扭过头,过了一会儿才别扭的说到:“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朔间零笑了笑,“薰君念叨小栗子好久了,什么时候带来我们训练室一起聚聚?”


提起羽风薰,两个人又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毕竟,谁都很难忘记在婚礼结束后哭的伤心欲绝的羽风薰。


(四).

防火防盗防队友,别把女儿带着去训练室,朔间凛月深有体会。


朱樱司趁濑名泉不注意,从训练室的柜子里掏出了小甜品;鸣上岚从包里掏出了准备已久的小裙子和影片美伽准备的小配饰;月永雷欧往小栗子的手机塞满了乐谱。


你问濑名泉在干嘛?哦,他在问小栗子这里最喜欢谁。


小栗子很坚定的点了点头:“最喜欢妈妈。”


朔间凛月笑着举起来女儿,“我也是哦~我最喜欢你和妈妈了——”



end.


彩蛋是小栗子的自述信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