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绚色追忆第十九章22:00】失落明珠

上一棒:@甜粥 

下一棒:@謃橼 


主题:过去

关键词:「花吐症」from @陈甸甸今天写文了吗

 ooc致歉

                                                 

音乐,灯光,起舞,歌唱。

 

一切都像平时那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台下的粉丝挥舞着手灯和应援棒,表达着自己对于偶像的喜爱,台上的他们以最好的状态回应着粉丝们的心意。

 

但是,是不是少了点什么呢?濑名泉这样问着自己。

 

下场的时候,濑名泉停下了脚步,望着舞台的另一边愣了神。

 

“呜哇!濑名是被外星生物附体了吗?!怎么突然停下来了!”月永雷欧边说边扑向呆在原地的濑名泉,却被鸣上岚一把抓住后脖领。

 

朱樱司看了看濑名泉,又看了看被人拎着走的月永雷欧,认命的叹了口气,承担起了带朔间凛月回休息室的重任。

 

“泉,在看什么呢?”鸣上岚回头问到。

 

“鸣君,我是不是忘了些什么。”濑名泉露出迷茫的神情,周围的队友也都愣住了。

 

“啊拉,泉怎么会突然这么说呢?”意识到事情不对,鸣上岚打起了马虎眼,“泉一定是刚出院累着了,怎么会忘了东西呢?”

 

接受的来自鸣上岚的眼神,朱樱司很快反应过来:“对对对,濑名前辈一定是太累了,快点回休息室吧。”

 

真的是,这样子吗?

 

…太不对劲了

 

先不谈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失忆,就出院那天所以人的反应,就很不对。而且刚才他们的反应,就像生怕自己知道什么一样。

 

是因为那个女生吗?那个,名叫杏的,制作人。

 

那个,摆在他床头柜的相框里的那个女生。

——————

“我说,你在干吗呢?!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去休息?”濑名泉看着眼前还在加班的人,眉头皱了皱。杏却像受惊的兔子一样,吓得打了个哆嗦。

 

“啊,真是的,濑名前辈不要突然出来吓我一跳啊!”看清楚来人,杏松了一口气,手上的工作还是没有暂停,“这个马上就要交了,今天必须要写完,濑名前辈还是先回去吧…”

 

她不敢抬头看他,哪怕头顶传来炙热的目光。但是,她还是不敢抬头,她怕他看穿自己。

 

毕竟这是,不能说出来的爱。

 

——————

制作人有个小秘密,谁也不知道的小秘密。她喜欢濑名泉,当洁白的雏菊从指缝里漏出,喉咙里强烈的灼烧感不断提醒着她,她喜欢上了濑名泉。

 

不会有人知道的,她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但是,还是有人看出来了呢。“妹妹酱,最近怎么一直躲着泉呢?”

 

比她先回答鸣上岚的,是嗓子里传出的撕裂感和争先恐后的从她嘴里涌出的白色花瓣。

 

她摆了摆手,向鸣上岚示意自己没事,然后熟练的 拾起地上的花,她留着一朵,在手上把玩。“姐姐,能请你帮我保密吗?”她笑了笑,就跟与自己无关一样。

 

“可是…”鸣上岚急切的想要告诉杏什么,不是她想的那样啊。

 

“姐姐,没有什么可是的,”她打断了鸣上岚的话,像是在陈述一件最平常的小事,“我不能毁了他的前程。”

 

——————

“你最近,怎么一直躲着我,”濑名泉的手有规律的敲着桌子,像是无意的挑起一个话题。

 

杏敲键盘的手一顿,很快就又恢复正常,“没什么,就是最近感冒了,想着您老最近的工作,不能传染了您老不是。”她用着一种近乎玩笑的语气,说着最近躲着他的理由。

 

“我不信。”濑名泉别过脸,望向窗外的月光,“那你最近怎么没有躲着雷欧君他们。”

 

…回应他的只有杏敲击键盘的声音

 

旁边传来无奈的叹息声,“我做完了,您可以回去了吗?”

 

她起身,收好桌上的文件,顺手将一个包装好的礼盒递给濑名泉,“迟来的生日礼物,这下您老该满意了吧。”

 

对上濑名泉疑惑的眼神,杏咳了咳,然后一脸正经的开始胡扯:“这不是一直在加班吗,正好,你今天过来了,就顺手给你啦…”她的话还没说完,喉咙里传来熟悉的撕裂感。

 

糟了,她在心里暗叫不好,濑名泉也注意到她突然变白的脸色,“喂,你怎么了?”

 

杏没有接濑名泉的话,甚至连桌上的包都没拿,就冲向门外。她什么都没有说,但是散落的花瓣已经说明了一切,濑名泉的目光沉了沉,她也是,喜欢自己的对吧。

 

“明天有空吗,来谈一谈?”濑名泉对话框里的话删了又删,最后还是决定发这一句话过去。

 

一分钟…两分钟…迟迟没有得到回应,没有关系的,至少明天还能见到她不是吗?

 

可是第二天,当他来到es大楼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制作人身体不适,请了个长假的消息时,人还是肉眼可见的失落了起来。

 

不管怎么样,还是去见见她吧。

 

 

相拥,亲吻,倾诉

 

是彼此相通的心意。

 

还有什么呢?

 

在记忆的尽头,是倒在血泊中的两人,和再也得不到回应的爱意。

 

他好像,全部都想起来了呢。

 

他的嘴角噙着一丝苦笑,我怎么能忘了你呢。

 

我亲爱的制作人小姐,我亲爱的…


                                    


 开始复健。现在的我是还债烊。


彩蛋 by@謃橼 


 

 

 

 

评论(4)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