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烊

更新时间不定
有写手稿的习惯,不介意的妈咪可以直接来找我要手稿看

【7.16kn杏12h 22:22 特典掉落】关于我爱着的那个他(2)

上一棒:@安迷修的未婚妻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是上次泉杏的后续

前篇见合集

                                                                 

濑名泉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两人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半晌,他难以置信的声音响起:“你们就没人拦着她吗?”


鸣上岚又伸手指了指蹲在墙角装蘑菇的末子,朱樱司在看到银发前辈望过来的时候猛地站起,满脸通红,还紧张的打了个酒嗝,企图藏起旁边的甜点盘。


“拦了,小司司被妹妹酱强灌了三杯,现在人已经醉了,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可爱的妹妹酱。”


“睡间和雷欧君呢?”濑名泉腾出只手揉了揉眉心。


“等凛月回来,你要好好感谢他哦,他拖走了两个喝醉后想对妹妹酱动手动脚的臭男人,至于雷欧君,看到妹妹酱喝醉以后,就说什么inspiration  来了,不知道跑哪做曲去了。”


会场的另一边,坐在沙发上的朔间凛月的怨念已经要凝固成实体了。他一手拉住朔间零,一手拉住羽风薰,凭一已之力拖住两个想要跑到杏那去的醉鬼。


“啊——笨蛋兄长给我安分一点啊!喝醉了就在那里撒娇,小杏的膝枕可是我专属的。真是的,为什么薰哥喝醉了也这么奇怪啊!要不是为了小濑,谁会待在这啊!等小濑回来了,老爷爷一定要去找他要奖励。”


“谁让她喝的酒?”濑名泉决定先找出罪魁祸首。


“嘛,你没回来前大家在玩游戏,一桌饮料里有七杯酒,谁能想到全被妹妹酱选中了呢。”


“提议玩这个游戏的,是谁?”濑名泉磨了磨牙。


鸣上岚没有回答,濑名泉心里已经有了答案。那人还在另一边端着茶杯笑眯眯的朝他挥了挥手——又是你啊,天祥院,不对,这是英三岁。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杏一把推开濑名泉,在兜里摸了摸,掏出手机,打开投屏,拿起了旁边的耳麦,打了个酒嗝,看了眼一脸懵的濑名泉和满脸看戏的鸣上岚,慢悠悠的开口: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年啦!正好今天开新卡池,我就用我攒的九百抽,给各位表演个抽卡,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运,嗝~”


听到这边的动静,白鸟蓝良第一个冲过来,楼推人绝不错过任何一个抽卡时刻。


其他小偶像(指清醒的,没喝酒还能动的)也都走了过来。


五分钟后——


你见过四十连满破十一个房间异色吗?看着屏幕上再一次出现的三黄,白鸟蓝良光速打开游戏,往池子里砸下自己攒的3500钻。啊,彩,啊,偏了。


果然,是幻觉。


十分钟后——


这真的是up池吗?所有人脑袋上都顶着个问号,这是濑名泉新年限定up池对吧?那为什么一千抽小杏至少满破了四个小偶像,濑名泉你怎么还差一张?


羽风薰终于挣脱了朔间凛月的“魔爪”,晃晃悠悠的走过来,忽视濑名泉已经黑了的脸,仗着自己喝醉了,不要命的拍了拍濑名泉的背:


“我说,小濑,你是不是对小蒲公英有什么不满啊?连我都出异色了,你怎么还差一张啊?”


硬了,濑名“拳”拳头硬了,他努力忍住了想要打这个醉鬼的冲动,“超~烦人,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真是的,明明工作这么忙,却还要抽时间来玩游戏?难怪这段时间她皮肤变差了…”


当他转头看向羽风薰的时候,醉鬼薰已经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旁边,是三个围在他周围幸灾乐祸的队友。


“诶~不坦率的小濑又出现了,好怀念啊。”


“啊哈哈哈,濑名这次大失败!啊,inspiration !就叫《失败的濑名年会》吧!”不知道从哪窜出来的月永雷欧又窜不见了。留下一肚子闷气的濑名泉和鸣上岚跟朔间凛月三个人面面相觑。


“他在干吗?”濑名泉不理解,濑名泉发出了疑问。


旁边两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然后和他交流起了他不在国内发生的事。


另一边,借着酒劲壮胆的羽风薰,刚走到杏这边,想借这个机会表明自己的心意,就看见杏把手机往桌上一扣,朝他身后奔去。


完美错过了呢。


三人还没反应过来,杏就直接扑倒濑名泉的怀里,哭哭唧唧的朝着他说到:


“呜呜呜,濑名前辈欺负人!在现实里欺负我也就算了,抽卡的时候居然也欺负我!呜呜呜,我好想…”


濑名泉听到杏说到这的时候心头一紧,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马上伸手准备捂住她的嘴。


还是迟了一步。


“我好想拥有我男朋友的异色啊——”


完蛋,她耳麦没摘…两人遮遮掩掩快三年的事,就这样暴露在了大家面前。


“啪叽…”是什么碎掉的声音。


濑名泉认命的闭上了眼。


今晚的年会注定不平静。


还行,至少现在有了个名分。濑名泉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


END…才怪!


还有一小章呢!只是“年会”部分完结了!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